科研处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通知

有关单位和老师

  根据国家艺术基金发布的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2.美术创作资助项目

  3.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

  4.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

  5.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以上项目的资助对象、资助范围、资助额度、资助方式、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内容可参见本通知附件申报指南或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进行查询。

  二、申报工作安排

 (一)拟申报备案

  请拟申报该类项目的申报人或单位于2024年4月22前报科学技术部备案,请将申报备案表发至科学技术部邮箱。拟申报项目要求申报主体为单位或机构的,请务必提前与科学技术部联系。

  (二)系统申报时间

  2024年4月15日——6月7日。

  (三)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人应在2024年6月7日前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上传申报材料。

  所在申报单位需于6月7日前统一报送申报汇总表1份(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科学技术部

 (四)申报注意事项

  申报凡涉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涉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大决策过程的题材或较多地涉及民族宗教内容的项目,须提供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审读意见。请涉及以上题材或内容的项目,务必在5月20日前与科学技术部联系,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联系人:周晓佳

联系电话:2529137

邮箱:xmk@hzu.edu.cn

地址:行政楼4楼419室

 

附件:2025年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指南汇总及相关.zip

 

                                                                            科学技术部

  2024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