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动态
通知公告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根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征集第一批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粤基金函字[2019]9号),现面向全校征集第一批入库专家,省基金委将从第一批入库专家中挑选专家评审今年的省基金面上项目,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入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研究团队、重大项目、重大培育项目;或973计划、863计划、国家或省部级重大研究计划等其他基础研究类计划项目(或课题)子课题(及以上)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8周岁的,均为申报入库,不受职称限制。

二、能够按照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公平、公正、科学高质量的完成评审工作。

三、凡在省阳光政务平台系统已申请过入库,且满足“一、二”所列条件的:

1)请进入系统检查个人信息是否完善或是否提交,若信息不够完善,请完善信息,若状态是未提交,或未审核,则请提交并通知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审核提交。

2)填写《评审专家信息表》,注意每一项都必须填写,不能留空。并将《评审专家信息表》发送给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上报给科研处。

四、凡未在省阳光政务平台系统申请过入库的,且满足“一、二”所列条件的:

1)请进入系统,点击“系统管理––申请进入专家库”接受信用管理并填写完善专家信息后提交,并由二级单位、科研处、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成为系统专家(系统将发送短信通知,专家收到通知后须及时登录系统确认接受信用管理)。

2)填写《评审专家信息表》,注意每一项都必须填写,不能留空。并将《评审专家信息表》发送给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上报给科研处。

五、二级单位须报送的材料如下,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1)科研秘书将汇总后的《评审专家信息表》电子档和纸质档(盖二级单位公章)报送科研处。

2)二级单位须报送纸质档的《评审专家入库工作承诺函》,并盖二级单位公章。

3)电子档发送到xmcgk@hzu.edu.cn,纸质档报送到科研处407陈老师。

六、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下午5点前。

七、具体通知和和表格见附件。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月乃,办公室:行政楼407,电话:2529860,邮箱:xmcgk@hzu.edu.cn。

  


附件;

1:《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征集第一批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pdf

2.推荐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xls

3.阳光政务平台学科代码(1).xls

                      

                                          科研处

                                        2019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