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动态
新闻动态

科研处研究生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

 

 

1126日下午,科研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前往惠东港口英雄民兵连、惠东港口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惠东港口英雄民兵连,全体党员在连长李伟美的具体讲解下,参观学习了连部展览室历史图片、实物展品,系统了解港口英雄民兵连的英雄事迹。在连部会议室,李伟美连长详细讲述了当年发生在小星山岛与美蒋特务的那场战斗。他表示,小星山战斗精神不断地滋养着后世,新时代的民兵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巩固海防、抢险救灾等方面仍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惠东港口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员们开展了垃圾随手捡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清洁美化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学习、发扬革命精神,保持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