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道德
学术交流与道德

时间:2021年1月19日(周二)16:45-18:00

地点:文城会议厅

讲座链接:腾讯会议会议号  390 946 960

主题: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展望

主讲人:李立国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  教育科学学院

参加人: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与华师联合培训硕士的全体导师、师范专业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各1人,全校课程教学论的任课教师,教科院教师代表;相关申硕单位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另行通知,欢迎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李立国教授简介

李立国,教授,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主持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项,主要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理论与管理、教育思想史。研究成果曾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奖、全国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北京市哲社奖及明远教育奖等。自2008年以来连续参与撰写、发布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分析报告和年度报告。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