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惠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工作会

4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惠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工作会议。副校长曹建忠、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惠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考核专家组反馈意见,并根据专家意见结合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给出了团队建设的工作建议。他指出各团队要与地方产业对接,凝练研究方向,进一步明确团队建设目标;更要进一步优化团队成员、结构吸引高层次高水平的业界人士参与团队建设;要提前谋划培育高层次项目及奖励,增加高质量成果产出。

       各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团队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副校长曹建忠分别听取了团队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各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要积极与所在二级学院领导沟通,积极争取人员和场地方面的支持。

撰稿:科研处       审稿:蒋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