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成果奖申报交流会


622日下午,我校科研成果奖申报交流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曹建忠、惠州市科技局肖明勇三级主任科员、学校各申硕点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蒋辉主持。


蒋辉处长开宗明义,指出申报和获取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奖项对于我校正积极准备的申硕工作十分重要,希望我校科研人员,特别是各硕士学科点的教师们要积极参与到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中。


科研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王翠君副科长详细介绍了与学校建设相关的各级各类科研奖项及申报要求等。

2020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获得者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朱方龙教授,在会上分享他的申报经验和体会,特别强调报奖材料的核心内容要深度凝练、突出创新之处,凝聚特色,知识产权和论文要确保不存在争议、申报材料及数据要真实可靠、有依据,在成果应用方面要体现多样化。广东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获得者陈伟教授,书面分享了申报经验,他指出申报科研成果奖项需要提前了解各奖励类型,做好前期准备,特别是申报材料。


市科技局肖明勇三级主任科员在发言时,首先对惠州学院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将二等奖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在科研奖项申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从科研奖项申报资格与材料审核方面给出了详实的指导性意见。


与会教师就科研奖项申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副校长曹建忠做总结讲话,感谢市科技局、各位教师对近年我校科技奖励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所给予的支持,强调了科研成果奖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以“申硕”为总抓手,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做好奖励组织申报工作。

文:科研处        审稿:周红炜        审核:蒋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