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道德
学术交流与道德

时间:2022520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题:大数据优化问题及其在工业数学中的应用

主讲人:袁锦昀院士

负责部门:科研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参加人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及其学生代表,欢迎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袁锦昀院士简介

袁锦昀,巴西科学院院士,巴西科技大十字勋章获得者,2020年回国至东莞理工学院工作,现为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湘潭大学数学学院特聘教授。2008年获巴西国家科学奖,2012年当选巴西科学院院士,2018年获巴西总统颁发巴西科技大十字勋章,是世界著名的计算数学专家。袁锦昀院士曾担任巴拉那联邦大学数学系终身正教授、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访问教授,兼任巴西计算和应用数学学会副会长。袁锦昀院士多年来致力于应用数学理论及其应用,目前主要研究数值代数优化、数值非线性方程和计算流体中的代数问题,以及工业中的应用数学问题,是国际计算数学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发表研究论文130余篇,出版专著多部,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享受巴西国家科学和技术发展资金委员会最高一级科研政府津贴,巴西国家科学技术发展委员会数学终审组成员、巴西政府科学研究所(IMPA)考核评估委员会专家成员、IMPA(巴西纯粹与应用数学研究所)UFPR(巴西)—IMCA(秘鲁)—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中国)数学合作巴西方负责人,具有深远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