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动态
通知公告

广东省社科规划2023年度三类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社科规划2023年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研究专项(简称“双区”和“三大平台”研究专项)、粤东西北研究专项、冷门绝学研究专项3类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本次3类项目申报全部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请人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网址:http://www.gdppssp.com.cn/),完成填报后,须导出纸质课题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申请人提交的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版本号须与系统审核通过的版本号一致。

项目申请人点击进入“项目申报系统”,用个人帐号及密码登录,并选择下载相应类别的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在线下填写完成后,须重新上传至系统,并提交至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

上传后未经审核的项目申请书可修改并且重新上传。每上传一次,系统都将对应上传的项目申请书生成一个版本号。只有经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的版本才是有效的申报书版本。经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的项目申请书,方可导出并打印。

2011-2018年有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的老师系统已经给他们自动分配了帐号和密码(帐号是身份证号,密码是123456),其余没有账号要申报的老师请到申报系统自行注册并告知科研助理,由科研助理2022年1230日前统一报科研处进行审核。如果老师自己重复注册帐号,将会影响系统数据的相互对接。

后续关于个人用户帐号无法登录的问题,请直接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二、材料报送

  各申报老师须报送以下纸质材料:

 《申请书》2份,论证活页7份(均A3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项目申报系统开通时间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8日中午12:00;书面材料报送时间为2023年1月1115-16时各学院指定一位老师收集纸质材料报送到行政楼(419)办公室,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特别提示

   2023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立项将从申报常规项目和研究专项但未能最终立项的名单中产生,经所在单位同意,省社科规划专项小组汇总报领导小组审定后印发立项名单,资助经费由所在单位解决。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联系人:周晓佳

联系电话:2529137

邮箱:xmcgk@hzu.edu.cn

址:行政楼4楼419室

 

 

 

     科研处 研究生处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

1、“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x

2、粤东西北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x

3、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须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