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动态
通知公告

各相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近期已发布。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一、根据《公告》要求,各省择优上报10-15个自拟研究课题。我省进行限额申报,部属院校报送不得超过5项,省属院校及党校、社科院报送不得超过2项。我校限报2

二、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79日上午10点前,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截止时间前将材料交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提交到行政楼522室。须提交的材料包括:1、《申请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申请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kjc@hzu.edu.cn,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2、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个人单独送的材料不予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1、申报人须按照《申请书》和申报公告要求,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五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2、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结项成果形式原则上须与预期成果一致;获准立项的《申请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最终成果实行匿名通讯鉴定,鉴定等级予以公布。除特殊情况外,最终研究成果须先鉴定、后出版,擅自出版者视为自行终止资助协议。如计划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撰写成果,请在《申请书》论证中予以说明。

其它相关申报内容及注意事项请参照《公告》要求执行。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申报公告.docx冷门绝学汇总表.xls冷门绝学申请书.doc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2527206

QQ群:298125667

微信公众号:hzukyc

  

科研处 研究生处

20196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