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动态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有关单位和老师  接全国社科工作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请组织本单位项目申报者认真学习《申报通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尤其要关注今年的新要求、新变化。现将做好申报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我校限项5项。老师们根据国家申报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好申报材料,将“申请书”和“活页”打包压缩在一个以“申报人+二级单位”命名的文件夹及时提交给所在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科研处恕不受理个人发送的申报材料;科研秘书收齐所在二级单位的申报材料后,填写好所在二级单位的申报汇总表,将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打包后以“二级单位名称+2021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格式命名文件夹,于202122日9:00之前发送到科研处邮箱:xmcgk@hzu.edu.cn。

、通过限项的项目,最终上报7份申报材料:《申请书》和《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交到科研处(行政楼524办公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受理。

最终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

纸质版申报材料分三套提交。其中一套《申请书》和《活页》一式一份,用于资格审查;一套《申请书》和《活页》一式一份,用于科研处存档;另一套《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5份,5份活页一同夹在第1份申请书内,不要使用夹子或文件袋包装

联系人:周晓佳   电话;2529137/18819671740

附件:


1.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x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doc


3.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4.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 (2013年5月修订).docx


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金管理办法.docx.doc


8.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21年1月18日

返回原图
/